close
看了新堂本兄弟的live版lOve in the φ
第一次看到那樣的字幕編排呢!!!正~
兩人唱開頭的eng那一段很棒~
let’s和make的輪唱超級的棒!!!!
真的好像各位K飯說的一樣,他們真的超帥呀!!!!!
平時剛的可愛一面收回,變了帥氣~光一就不用說了!
歌詞真的很18禁....
Do you wanna go deeper???
let’s make love an all night???
唔....知道你們是成人啦!!!!!!///>3<///
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還有蠻多的10代未成年飯呀???XDDDD
今集DB光一又變回色王子^^
唉~辛苦剛了!!!
我記得的18禁歌已經有(已經不計暗示的歌啦!):
Get it on,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
lOve in the φ,Lose Control
由I Album開始便出現18禁歌
難道你們想走18禁路線!?(爆)
愈來愈期待J Album的18禁歌~~~~(色女>3<)

今天去了集成,說了dvd的情況給老闆娘聽
我想是換不到的啦><”
一定是光一的咀咒造成的!!!!!
之前看回39的Anniversary
那時剛是脫了上衣的
我便想,抱著那樣子的剛一定超超超超超超棒!!!!
很想抱一下~
就這樣中了光一的咀咒了....
不要這樣啊!!!!!!我知錯了光一樣~~~~><”
剛永遠都是你的,我不會再這樣想的啦!!!
DVD一定要看得到呀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