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班,去LUSH買薄荷mask和訂honey潤唇膏(みつめてハニー)
我一進店鋪就找薄荷mask,誰知太好賣了,沒有貨,要訂
但是不知道何時才有....><”好想用呀!!!
之後我想訂honey潤唇膏啦,原來還有貨呀!!!
有3個,不過有兩個給人訂了,太幸運lo~
因為我不是一進去就問honey潤唇膏,是問薄荷mask
所以那個男sales問我是不是在網上看到這個honey潤唇膏
我說不是,反問了他你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買這個honey潤唇膏ma
他就說因為KinKi Kids用這個潤唇膏ma,真的全LUSH的人都知道XDDDD
而且他還說有人一次買70個呢,是真的耶!!我忘記問桃色事件(幸せのピンク/粉紅時尚
他說他很辛苦找到honey潤唇膏的
呵呵呵呵~我去得十分合時呢!!!
雖然不是日本版,但是也很開心~~~~
我現在用著,一點也不黏,不過聞就有一點奇怪,不知道怎麼形容~
化妝用它不錯o,不怕它和唇彩弄在一齊
原來是made in japan的呢
不怪得價錢比日本貴呢,是貴HKD27呀!!!!救命!!!!
日本只是HKD62,香港HKD89!!!
薄荷mask日本賣HKD119,香港HKD149...
我要去日本買LUSH呀!!!!!!!!!!!!!!!!
超級討厭!!!!
為什麼在香港買要這麼貴呀!!!!!!!!
agnes b.,anna sui,連LUSH都是日本平宜的!!!
下次去日本就去買LUSH和CEZANNE化妝品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