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第一次在香港看演唱會
也是第一次在香港看日本歌手演唱會
亦是我第一次看濱崎步演唱會
超棒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經過之前看堂本剛和今次看的濱崎步演唱會
我更加決心我以後不會想看本地歌手的演唱會了

因為林婷要去補習,所以我們5點才在葵芳一齊乘巴士去博覽館
沿途在車上都有去看con的男女
我們乘了一小時的車程到了expo
因為我們要趕去買goods,所以差不多是跑過去
但是我穿了高跟船踭的涼鞋,穿到我傷了兩雙腳,超痛!
而且穿這個是很累的,痛苦...
排了隊一會兒,我買了key holder,$110
其實想買手機繩的,但是我的手機掛不到它,唉~

我和週邊展板的合照:



Key Holder:

現場有很多日飯,有男有女,亦都是ayumi
很多飯都是潮人,都打扮得很美很帥
不過我沒有心情看他們啦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也有好像預備錄入DVD的camera在訪問fan
我們很早就進了場,但是別人很久才進場
所以差不多8點半才開始
日本的con不是會準時開始的ma??
我只知kinki的con...
一定是因為差不多8點半才入場十成啦!!!

剛進場的情況:



多人的情況:

雖然我不是最愛ayumi,對ayu的歌不太熟悉
舊歌還好一些
但是氣氛很好,雖然應該到我們唱的時間,好像很多人都不懂唱=.=”
我是亂唱一通,只記得最後的一兩個音...
甚至在我後面的人不知道是要站起來的說“(一定)要站起來的嗎?”
我想,所有日本的con都要站起來的,當然坐下來也沒有違法啦
我問了rainbow,她說ayu的con是用藍色的螢光棒的
但在場的人有部分不是用藍色啦,不知是不知道or買不到
我在荃灣買不到藍色螢光棒,在場外是有小販賣螢光棒
但我們沒有買啦,開con中我們的手十分空閒...
只可以說,為什麼hk goods中沒有手燈賣啦!!!!!!
我很想買呀!!!!!!!

演唱會中,有教跳舞的部分,我不記得啦,jin太厲害啦
普通話說得這麼利害,不過也很搞笑XDDD
AYU有說一點點eng,大部分都是日文啦
在場大部分人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,又沒有翻譯...
我十句中只懂一兩句(淚奔~)日文差到嘔←突然變廣東話@@

我最愛海賊船那部分,很棒呢,也很帥!
而且我很愛Mirrorcle World
人偶那部分也很漂亮~~~~~
粉紅色那部分很可愛,ayu有用可愛的聲音來唱
每部分都有video串連成一個故事
給人一個不只是演唱會,只有唱歌而已的感覺

encore那段片段是有そんなの関係ね~和おっぱっぴ-
是應該大家都一齊做動作的吧?因為好像寫了準備和seno(不太記得)
但我想有很多人都不知是甚麼吧...
之前說了要唱生日歌,但是最後沒有這件事了,不知是為何呢~

如果是在日本看的話,一定是超級棒的,MC也會很好看...
下次還是去日本看con啦,有錢才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