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呵~

放SEM BREAK了~

今天是考日文I

我用了40MINS做

超快做完...十一點便閃了

CHECK了好幾次

有少少少部分不懂

竟然是考兵庫県...

是NOTE底下

不顯眼的地方...

偏偏我沒有溫啦!!!

還有些大意錯的地方

我想有9X的吧...

一定要有A++++呀~~~~~

我走的時候是下著雨

有個不認識的女同學過來遮我到MTR

太好了~~~~~~~

有狗屎運XP

而且她也是去CITYU的!!!

超巧呀~~~~~

所以我地一齊到CITYU LO~

整日都沒有被雨水淋到^^

我在CITYU等MIFFY拿WII

現在還是看著24

一會兒玩WII呢~

呵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