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在24k的blog看到有初回&普版下載
我又忘記了24k的登入名稱,拿不到pw啦!
hk forum的kk club又沒有入會
我又只有一星,用不到他們的clubbox...
我在yahoo的知識找一下kk的forum
看看會不會有cd下載
那個答問題的人提醒了我還有百度的
我立刻去百度,真的有cd可以下載
還是初+普版呢,超lucky啦!

初回限定盤:   通常盤:
 

一共有五首歌:
M1.永遠に
M2.涙、ひとひら
M3.旅路 ~you're my buddy.~ (通常盤)
M3.夢幻ノスタルジー (初回限定盤)
M4.永遠に(Backing Track) (初回限定盤)

永遠に:
其實在第一,二次聽時,我不覺得好聽(不要打我)
因為本人偏好快歌,開心的歌...
但是當我聽了好幾次後,我便喜歡啦XD
就像Love is... ~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~一樣
無法聽第一次就喜歡...我很奇怪...
歌詞寫得很幸福,旋律又舒服,柔和
感覺很細水長流

涙、ひとひら:
在スシ王子第一話已經聽過了
第一次聽已經愛上了,婷姐都說過好聽呢~
節奏輕快,而且是日劇片頭曲呢
最奇怪的是,我特別喜歡某一段的吉他聲
全首歌一共出現過3次的
印象特別深刻^^

旅路 ~you're my buddy.~:
超級喜歡!!!
曲風懷舊復古啦~超棒!
歌詞的確好像說他們二人,哈哈哈~
第一次聽就注定超迷這首歌啦>3<
老是repeat著這首歌^^

夢幻ノスタルジー:
很典型的j pop
很喜歡那個笛聲(總之是像笛的聲音啦!)
歌詞我就不知道了...
不過我都ok喜歡這首歌~

整體而言,51244的single中
我是最愛這個single啦
除了是因為不像anniversary只有一首歌外
四首歌的風格又不同
雖然涙、ひとひら和夢幻ノスタルジー有點點點點相同XD
最要緊的是旅路 ~you're my buddy.~是懷舊風的!!!
很驚喜呢!!!懷舊,歌詞又說他們兩個,不喜歡才怪!!!
而且是10週年紀念的single呢!!!
正式10週年紀念的CD是39
但是我為什麼又沒有介紹的!?微妙~
希望這隻single能沖破50萬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