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今天到二月四號,我要到金鐘康泰總行上班
我們6個女同學都不是同一個部門
一開始HR的人帶我們和做正職的新人介紹公司
之後我的部門的人也有介紹
只有我有制服穿,其他同學沒有,而且是聖誕女郎裝@@
我在HR還看見有新年旗袍裝呢........
所以公司才打電話給我要穿黑boot...
我的部門是要穿那種特別衣服的
我的部門是茶會聯絡部,只有十人,不過很融合!
第一天就送了一大碗粥給我當午餐
而且他們有很多東西吃呢~都是在酒樓拿過來
因為這段時間有很多茶會,訂了樓下的酒樓作茶會
一定有人不出席,所以便有東西吃了~
今天我的工作都是打電話給客人通知茶會時間
沒有其他的工作做,遲一點可能要站出房間賣東西
我的部門在星期五有聖誕party(可以算是吧~)
我要買禮物啦~不知道哪一日才有空去千色店買...
又唔知道買些什麼....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