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是想我的同事都是很悶,常常對著電腦工作的人
原來完全不是的!!!!!!!!!!
我的同事是常常在玩的~
平均一兩天就打一次架,是男女混合戰!!!
主管(女的)也打在一齊,通常都是圍剿一個男
就是daniel啦,他常常被罵被打
(他是玩得的人來的,不是被欺凌o~)
因為茶會部有一間房間,所以打架是沒所謂的~
最近一次的打架是3女鬥1男的橡皮圈戰
我沒有參戰,但是我在男的那一邊
沒有拿東西避,幸好另一位沒有參戰的女同事給我一個紙牌
戰爭進行了一會兒,阿俊(另一位男同事,很多人說他很靚仔)
他進來拿貨品給客人,休戰了幾秒,我就逃出密室
避開戰爭,離開以後,我自己一直在笑,真的是太搞笑了!!!
沒想到辦公室真的會有橡皮圈戰!!!而我就是無辜的人XDDD
還有呢~我的部門和其他部門很熟悉,所以經常來我們的房間
有一次,有個其他部門的男同事進來和我的同事研究賽馬
他們說我們的老闆黃士心買了30萬自己的馬
同事研究跟不跟他買好,第二天,他的馬跑輸了~
在昨天,我們有個聖誕party,又是超級搞笑的
我們和幾個其他部門的同事一齊開party
他們一直在說daniel和vennis是一對,常常玩他們
因為我們要抽禮物,其中一個是一抬座燈,他們關房燈試燈
剛好daniel和vennis靠近那抬燈
另一個女同事就立刻說“就是你了!”真的是超超超超級好笑!!!!
不知是不是因為是旅行社的關係,大家好像很開心,很好玩的樣子~
在旅行社做都不錯o~
還有他們真的是有很多東西吃的,天天都有東西給我食
還說我出去就會重10磅呢~@@
上一次他們請了我食華東的鴨舌,香港沒有的,味道超棒~
今天就食了一件蛋糕,熱浪,巧克力餅(忘記食),巧克力(在另一部門做的同學請的),燒賣,所以他們說會胖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