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是香港的旅遊業旺季
我一直在打電話給客人通知茶會時間
想不到今天打電話給一些去台灣旅遊的客人的時候
居然看到了“光一”呀!!!!!!!!!
那時候我當然用電話來拍下來了(拍得不清楚)
雖然是客人的私人資料...
這個“光一”當然不是堂本光一
哪是誰呢????
就是................吉田光一郎!!!!
當時我立刻眼前一亮,在想為什麼不是叫光一的!!!!
下一次會不會有日本人叫剛的呢^^
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看到有日本人參加康泰的旅行團啦
已經看過兩三次了,香港真多日本人啊~~~~~~
我在公司也碰過公司公事上合作的日本人
還有一些中國日本mix的導遊領隊啦~
不過呢,和吉田光一郎同行的陳小姐在電話裡的態度真的很欠揍e!!!
“光一”,你的朋友(也許是老婆)為什麼會這麼討厭的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