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12月17日開始,我的同事差不多天天都打架
不論男女,高低層,都打成一遍(是真的打啊!)...
以前,我都是在避開打著架的他們,免受傷害ma
但是今日,我真的打了人啦....
(上面寫到好似犯了法的樣子XDDDD)
由昨天開始,我和我的男同事阿俊開始作戰了...
由昨天的用筆畫對方的手和彈手臂,演變成今天的打架...
初初還好的,都是畫手和彈手臂,我便用筆插(口語是“吉”啦!)他腰和屁股
但是,之後就變了打架了...XDDDD
不過,我們只是打了一會兒,是坐著打的(不太記得了...)
接著,我在留言的時侯,他又在騷擾我打電話(不是第一次了)
我伸腳想踢他,但是被他抓住腳,不是一隻,是兩隻呀!!!!
我當然火了,所以留完言立刻打他
我人生第一次打架,而且是打男人啦XDDDD
他抓住我手,我就用腳踢他...
打了一會兒就算了,因為打架是超累的...
計算了我,整個茶會部都會打架(除了3個姐姐※外)
今日真的很值得記念^^
還有7日我就不用打康泰工啦,可以放新年假期lo,很開心~~~

※注:姐姐(要高音一點來讀)為清潔人員(康泰公認的稱號,不是嬸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