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參加了3月14日晚上6點半至八點半的基礎化妝班in 銅鑼灣SOGO 16/F
其實我是懂怎樣化妝,不過我想要技巧和修眉方法(雖然網上有)啦~
一開始,每個人都要做皮膚測驗(是普通在分店做的測驗罷了,之前都做過)
我的皮膚透光度(大概是這樣叫吧~)是51(光一呀!),剛剛合格而已...
我用的粉底是101或是102,101是比較白的
base要用blue的
檢查完之後,就要進去課室
先要洗臉,不過她們給的是water(不是太記得了,可能有去油的物質吧~)
不是洗面奶那些東西來的!
之後給爽膚水,面霜,眼霜,潤唇膏,防晒
等了一會兒,總共四個人上堂,兩個導師
化妝的過程不多講了,都是平時的程序~
因為平時不用蜜粉和光影粉,所以今次是第一次用
蜜粉是要從下到上印在臉頰,光影打在T-zone位,下巴好像都是~
用完閃亮眼影霜好想買呀~我本身沒有眼影霜的!
眼線筆ok好用,不會畫得太深色,不會刺眼睛~
因為我沒有修眉,所以沒有畫眉,只用眉jel,又是第一次用哦~
之前我還想她們教完怎樣修眉之後,要我們親自現在修眉
原來不是的,她們只講怎樣去修眉就算啦~
我就是怕修錯眉型ma,我想我還是去找人幫我修眉就算啦!
以後才跟著修完的眉型去修,那就不會錯
原來唇彩之前是要塗唇膏的,我真的不知道...=.=”
難怪只塗唇彩這麼怪啦,一點也不飽滿,而且我買的還是紅色
太接近唇色,我是應該買粉紅色的!
上完完課之後,我買了METABOLIZER R2,PREPARING CLEAR LOTION EX1和CLEANSING MILKY FOAM
和我之前用的完全不一樣呀
我之前用的是CLEANSING CREAMY CAKE,METABOLIZER R3,PREPARING CLEAR LOTION EX2
之前在沙田IPSA,ba說我是混合性偏乾的皮膚,在I-Place的說我是中性皮膚,究竟我是哪一個呀~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