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發生得很突然,昨晚我去了sogua看看MC Mong的Circus出了沒
但我看到有一張CD是關於泰國POP MUSIC的
我立刻去看看(因為我對泰國,印度,印尼的音樂很有興趣)
聽了幾首,覺得不錯,之後我去了YOUTUBE看Ice Saranyu的MV
看了幾個,就超級喜歡了>3<第一個喜歡的泰國歌手呢~
除了他是蠻CUTE之外,他的歌曲真是很好聽
不論快歌慢歌都很棒!
原來他有去過日本宣傳的,我只知道GOLF & MIKE而已...=.=”
他的成名作是Kon jai ngai,而且有日文版呢(當然泰文版好啦!第一次覺得日文不好XDDD)
黃曉明都有翻唱這歌呢,是叫做My girl,不過MV改了man版
人家ICE是YOUNG版啦!!!
Yah Len Tua是像Kon jai ngai的輕快歌
Puen sanid kid mai sue是首慢歌,大愛呢!!!
這三首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歌
其他歌還沒有聽,泰文歌在網上超超超超級難找...唉~
我只是在YOUTUBE看MV...
我要到九龍城買他的專輯PARTY ON ICE和精選啦!!!
因為泰國CD比較便宜,四十至五十元就OK
不像日本的CD,二百幾....><”
買了CD之後再講吧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6月6日:
我去了九龍城買碟,但沒有正版,只買了翻版,$20
只有精選和最新的三人合唱碟
我只買了精選,而且沒有CD版,只有VCD KARAOKE版
回到家就把VCD的DAT檔轉成MP3檔來聽><”
遲些再說那張精選碟ICE KOOL HITS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