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和林婷講電話,她說她在想進甚麼大學學系
之後我自己又想,我該進甚麼學系好呢?
當然要related日本啦~~~~~
中大的日本研究系是最好的>3<
我前幾年已經想過很多次的啦!!!
我在網上看,有人說港大&城大都有
但是我又看不到hku有e...
city就有國際商業(日本研究)
但是,很難入.............
中大的翻譯系是超難入,而且好看CE成績的,又考得不好~
國際商業(日本研究)是城大第六最難入的學系...
AL:B(4) D(2)
CE:4C, 1D,1E (即是要15分?)
HELP ME><”
AL合格都難啦!!!還說B =.=”
CE都沒有B,C就only one...
我不想進嶺南啦...
我唯有中六中七日日瘋狂k書,才可以進去大學
但,我有這份耐性嗎???唉~
我的大學日本相關的學系正遠離我啦><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