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我和fish去了葵芳逛街,看電影和吃晚飯
我想去豐澤看一看機頂盒的價錢
但是我機頂盒就看不到
在手提電腦那邊看到正在播著日本的音樂節目
估不到會播Music Station呢~
之前都是播著其他我不知道名稱的音樂節目
而且常常播Morning娘啦......
它播那集是沒有51244的,J家人都好像不太看到
這個不是奇怪,奇怪的是,我居然看見有播新堂本兄弟呀!!!!!
我真是第一次看到電器店播51244的東西啊~~~~
它播的就是第291集,在2007年4月22日播的大塚愛那集
真是O了嘴,我還看了一會兒,雖然看過(爆),到現在還記得內容
因為大塚愛的奶奶(or婆婆)是很好色XDDDD
拍得不太好呢,前排由左至右是堂本剛,大塚愛,堂本光一,後排就不說了
拍完的那一刻光一是超大動作的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