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星期一在jpopforum托米唐在淘寶網買51244的goods
一共三件,光一和剛的扇子和二人一起的file
價錢就不說了,超心痛><”
用原錢買的話可以買很多件...
之前問過信和的店舖,不是三件全齊的,所以在網上買了
我是第一次接觸速遞的,原來是這麼快~
昨天1612由上海寄,今天下午2時就到我的家呢!
派件員到我的家時,我還在廁所うんこ中呢...(汗)
因為他打電話說現在上我家,但是我在想會15分鐘之後的ma
誰知道會在5至8分鐘立即出現呀
他敲門時我惟有在廁所說等一下,他應該聽到拉馬桶聲(爆)
說回正題,那三件goods和我之前在johnny’s shop買的二人扇現在一齊貼在我的房間


包裹的包裝,尼龍的,透明膠袋是放發票,地址的,整個蠻大的,黃色紙是寫上易碎,小心輕放:



紙皮箱,有凹凸膠袋呢,貼心~:



貼在門的扇組(上面的小型扇是上次在日本買的,2006年的團扇,下面兩個各人扇就是今天到的扇):



貼在櫃上的file:



魚美人(魚尾紋)堂本剛扇:



剛扇後:



魚尾紋堂本光一扇:



光一扇後:



二人file:



file後:



三角君:你們是誰啊??



三角君:原來是KinKi Kids!難怪這麼像244 ENDLI-x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