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此文章純粹個人意見=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光一主演的壽司王子收視不好
是那一季最差收視的日劇
(根據報紙說,我不太看收視率的...)
這除了是晚上十一點一五分才播之外
此劇太誇張,惡搞,太過天馬行空
光一的演技也誇張了一點
當然,不知道是因為此劇是比較誇張
所以演技都要誇張一點還是因為舞台劇的關係or其他原因啦...
在我的角度來看,其實都搞笑的,不過不引人入性
又沒有太大的意義和主題不太明顯&亂
我的朋友看完之後都不知道是說甚麼
只是純粹搞笑的樣子
(其實過了那麼久,我已經不太記得劇情了orz)
劇集還沒有播出就說會有電影版真是太冒險了!
而且是去美國拍的...
連木村的hiro電影都是播完之後超久才有呀~
木村大哥的劇集每次都高收視
又沒見過劇集之前已經公開宣佈有電影版的呢...
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會認為壽司王子一定高收視呢...
通常深夜劇都不會太高收視,而且是惡搞劇
收視很高的劇通常都不是惡搞的劇集呀
說真的,如果不是因為光一,我是不會看壽司王子的...
有部分飯(包括我)都不明白光一為什麼會接這部戲
因為堤幸彥?是他為光一王子形象度身訂造?
光一之前的戲很正路的,有查案偵探的,也有黑暗,悲傷的
(其實是我沒有將光一和剛的全部劇集都看過,看過的光一戲都是比較黑暗悲傷的)
突然接一部惡搞的戲劇真是不習慣...
我蠻擔心光一之後會不拍日劇了
當然,大家都相信光一不會不再拍劇集,不過,不知會在何時才會再有啊><”
到時光一的壓力會很大呀!!!
接下來的33分探偵都是比較惡搞的
兩隻今年是不是約定的呢!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看完昨晚十一時十分播的33分探偵第一集
真是惡搞呢~而且笑點有點冷...
因為只看了第一集
寫不到OVERALL的感受
我覺得比壽司王子好一點
起碼有真真正正的查案吧~
不是堂本剛迷都會因為金田一而看
雖然不知道他們看了第一話之後會不會再看下去...
雖然第一集的確是較為惡搞...
但根據剛的訪問,他說某些回數還是有些推理連續劇的味道的啦
那我就拭目以待了~
我始終都是習慣金田一的推理手法啦
但是就算剛現在再做回金田一
都沒有當年那麼HIT,時代不同了
現在太多偵探查案的劇集了,每季都有
說真的,我蠻喜歡螞蟻那部分,微妙~
螞蟻真是5x9=63呢!XDDD
還有定形那部分,很可愛啦~~~
雖然剛在整套戲都很可愛
但是又慢得令我很想揍人!!!!
值得一提的是,因為這套劇是33分鐘,宣傳也會關於33分鐘
poster的隱藏33,涉谷的三個電視螢幕每33分就同時播三位主角的廣告都很特別
連記者發佈會都是33分開始的^^
個人認為,因為比較惡搞
只有33分鐘這點是很好的,不會太長
觀眾看起來不會太悶(!?)(自己都不明白自己說甚麼=.=")
如果惡搞的戲太長,會覺得很...不知怎樣形容...沒有耐性看?
有過壽司王子的收視,我想大家都擔心33分會不會又是低收視啦
高收視的話,我想不會了,我想第一集有15%以下吧...
之後會下跌到10%左右吧~
(雖然有很多宣傳啦,不過現在日劇收視低迷,
加上本身這劇是較為惡搞的...)
總不會低過深夜高收視的堂本剛の正直しんどい吧...
我想會好過ホームドラマ!的~
原來有漫畫家做美術協力的@@
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漫畫家還可以幫drama的...

4/8更新:
在各論壇上看到大家對33分的評價時
我真是很想問清楚,你們有沒有看過這套戲的簡介和訪問呀???
一開始那時已經說了這不是金田一式的正式偵探劇
是個脫力系的喜劇,完全不用腦想的劇情,是適合躺在sofa看的劇集
是的,剛當金田一的印象已經深深地印在腦海中
但是,如果這套劇又是像金田一式的偵探劇
那剛不如一早接回金田一的劇,不用一早在金田一第二季之後就說不再拍啦!!
hou~發火了!!!甚至有人人身攻擊!!!
如果你們沒有看過33分的簡介和訪問便衝著堂本剛又做回偵探(金田一)
又不是堂本剛迷而看33分探偵的話
就不要看了!!!!!!

=以上純粹個人感受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