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都習慣在今天打blog慶祝つよし生日的
今年很懶,不願打很多,之前也不是多啊XDD
我希望244身體健康,不要黑啤當飯吃呀~
而且永遠都可以辦244 ENDLI-x的活動,雖然我沒錢啦!!!
個人活動要發展,51244的活動也要哦,可不可以多一些呀...
FUFUFU都不知何時才出碟><”
很想念二人在MS打情罵俏啊~~~~~
今年就不說兩人要LOVE LOVE了
因為1月1月既CON足以証明二人的情比金堅XDDD
甜到漏了!!!光一真有艷福哦~~~

唉~雖然つよし已經29歲,但我相信,沒有人會相信他是29歲的!!!
愈大愈可愛,愈大愈妖艷迷人,堂本剛,可不可以說給我聽你的養生之道呀?XDDD
つよし:好啊好啊,就是因為光一給我的滋潤呀!!!
kya~~>3<
自我陶醉中...下略五千字!!!
總之,つよし29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